蛋皮春卷啦啦啦啦

新浪微博同名,写同人文的小学生

平安京第一初恋番外篇① 校园电视台专访日!

(基于写的同人长篇衍生的番外篇,对话体。正篇戳合集,内含酒茨酒双龙修帝光切,小学生文笔+ooc致歉)

“大家好,我是本台特邀记者白藏主小白哒!这里是今天写文的家伙想偷懒(不)于是更新的放飞自我的番外!一起和小白走进PAJ大学最神秘的男子宿舍404!”

“啊,一进门就看到前几日受伤的茨木同学,请问你的伤势如何了呢?”

“还好,除了有些怕狗。”

“没关系啦,只要你不怕狐狸还是要继续接受采访哦!”

“……嗯”

“请问您对酒吞先生是怎么看的呢?”

“抱着看,亲着看,在床上看。”

“啊,那真是美♂好♂呢,不过请注意,夜不归宿是会被记过的,懂得节制也是很有必要的哦。下一个问题,茨木同学对源赖光先生有什么看法吗?”

“死人一个。”

“?茨木同学,法治社会我们也要注意素质哈,虽然源先生已经被众多paj学生加入了黑名单,但是毕竟是源先生,顶多就是你气死了他眼皮都不眨一下,这种境界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哼。”

“那么下一个问题,对于酒吞先生的失忆你有什么头绪吗?”

“不清楚,但是我觉得和源赖光有关系,所以下一次的相遇与战斗还是会在所难免。”

“那您更喜欢失忆前的酒吞还是失忆后的酒吞先生呢?”

“只要是他就喜欢。”

“计划什么时候和酒吞先生结婚?”

“毕业以后”

“和酒吞先生的婚礼宴请用酒是?”

“大江山鬼王之宴牌”

“我们的节目不能打广告哦,不过婚礼的时候小白要坐小孩那桌!最后一个问题,对酒吞先生说句话吧,我们将在全市情感电台节目时段广播”

“酒吞,你睡觉不要再压我的头发了,露腹肌也要记得不要漏点,少喝点假酒,叠豆子的时候再快一点……”

“好的——时间有限我们不要夹带作者的个人私货了,接下来采访一下帝释天同学,帝释天同学你认为阿修罗先生哪里最让你心动呢?”

“他总是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予我最大的温暖,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那有没有这种可能,帝释天同学的无助都是演的呢?”

“……”

“那么帝释天同学理想中和阿修罗先生的同居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我想要在家里种满了莲花,再养些猫猫狗狗,每天都能吃到好多的莲花酥和魔鬼椒…”

“那为什么不养鹅呢?”

“……”

“帝释天同学,我占用了你这么长时间,阿修罗giegie不会生气吧~不会揍我吧~好可怕阿修罗!不像我……”

“……”

“……”

“……”

“对不起各位,因为当事人的不配合,我们已经被赶出了404宿舍,但是没关系!我们看到我们的荒同学依旧是兢兢业业到刚刚回来,我们可以把他堵到门口进行采访,荒同学你好,我是特约记者小白”

“……”

“荒同学,你觉得开展高天原的工作有什么困难吗?”

“缺人。”

“我有一个朋友想问塔罗牌真的有效吗?”

“【您是完全不信命是吗.jpg】”

“对于作者天天在微博给你嚎加强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无聊,但可以有(1/1)”

“荒!”

“咦,好像有谁跑过来了,原来是我们的一目连老师,咦,一目连老师怎么一来就拉着荒同学不撒手啦?”

-“你怎么不接我电话,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手机没电了,老师。”

-“下次不能这样了…”

-“好,都听老师的。”

“荒同学?荒同学?!我还没采访完呢,两位不要先走啊……”

“呜呜,虽然我好像走在路上被人踢了一脚的小白狗,啊呸小白是狐狸!是狐狸哦!采访还是要继续的,接下来让我们远程连线一下鬼切同学!他目前还在源赖光博士的家中哦,鬼切同学听得到吗?”

“嗯……哈……唔……”

“鬼切同学?鬼切同学?”

“听得到……哈啊……哈……抱……抱歉”

“鬼切同学?你还好吗?喂?”

“他很好,在我怀里不知道有多诱人,但是现在不是采访的最佳时间哦,小白狗。”

“小白不是狗……!等,等等,是源赖光先生!?您在做什么?”

“当然是在给我最好用的刀‘开刃’了……嘘,他睡着了哦。”

……

“对不起各位,因为小白还是个孩子,心理承受能力不太强……所以还是…呜呜呜呜呜救命啊!!!这里到处都是南桐啊!”

本报讯,从404宿舍的案发现场我们只找到了这段对话记录,并且没了下文,不排除小白是被帝释天拿去当宠物了还是一个人躲在哪个角落哭的可能,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小白能够照顾好自己。也希望本同人文作者能够好好准备雅思考试,所以本文正篇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会以两天或三天更一篇的频率,不定时咕咕。滑跪致歉!

爱你们的,PAJ理事会全体成员。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