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春卷啦啦啦啦

新浪微博同名,写同人文的小学生

平安京第一初恋修帝篇②(总第八章)

含CP:酒茨酒/修帝/双龙/光切/童缘

现世背景,大学生和社畜日常罢了。

尽量各组CP写在不同章节,我就是高级端水人•如若拆逆您的CP致歉,小学生文笔+ooc致歉,不要吵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目前已更:酒茨酒2 修帝2 双龙2 光切1

私设戳合集以往篇章开头。




平安京第一初恋修帝篇②

【所谓谎言,所谓真相】

帝释天一直不喜欢爱情悲剧电影,但因为看的时候可以佯装难过,轻轻靠在阿修罗的怀里,只需要适时挤上几滴眼泪,就能换得阿修罗最温柔的抚慰,和深深的一个吻。

对阿修罗爱得贪婪,才让帝释天想在这段感情里面占尽便宜。

私人影院,昏暗的环境里,发亮的投屏上,男女主正经历着生离死别,而帝释天早已坐在地上背靠着沙发,被他爱的男人吻得七荤八素,后脑却被男人稳稳护着,他越发喘不过气,却更加用力地勾着阿修罗的脖子,不让他松开自己分毫。强烈的爱意像是马上要捅破自己的胸膛一样,渴求着,叫嚣着,要将阿修罗完全吞噬。

当他再回过神时,已经背对着坐在阿修罗的大腿上,被人牢牢圈在怀里,帝释天有些凌乱的头发轻轻蹭着阿修罗的鼻尖,因为唇瓣的红肿他只能微张着嘴巴,亲吻时混杂的银丝就从嘴角一直流到了锁骨,浸湿了领口。

“唔……”帝释天侧了侧身子,把头靠在了阿修罗的肩头,伸出自己的手指在阿修罗的掌心轻轻划着圈“你每次都欺负我…”抬脸看着人,白皙的皮肤衬得挂着眼泪发红的眼角和微微嘟起的嘴唇更加让人怜惜,脖子上的红印像是开在雪地的朵朵梅花,阿修罗又忍不住想让那梅花开得更加好看些,凑近轻啄着帝释天的脖颈,直到帝释天忍不住加重了呼吸,阿修罗阖了阖眸,再开口语气慵懒“那换你欺负我…”他浅笑,伸手揉揉人的发丝。“只怕你没那个力气了吧。”帝释天哼了一声,还是轻轻搂着阿修罗,任由他撩拨得自己心跳得飞快。

“今晚不回宿舍了?”阿修罗的指尖好整以暇地在帝释天的身上来回游走着,明明是问句,说得却如此笃定,只是最后的语调有轻轻上扬了一下,很有不容拒绝的味道

“不回了。”帝释天又往阿修罗怀里钻了钻,“不过还是要和荒说一下,不然宿管那边不好交代…”

“我给你拿手机。”阿修罗伸出胳膊够到了帝释天放在一旁的手机,淡淡地瞥了一眼界面上新来的信息,身形却突然顿住了。

“怎么了?”帝释天刚要看向手机,却被阿修罗摁在了怀里,阿修罗把手机熄了屏,扔到了沙发上,半天没声响。

“阿修罗?”帝释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呆愣愣地看着阿修罗,从没见过阿修罗这样,心里焦急却又不敢过多言语,只能僵在人的怀里感受到燥热空气冷了下来,再到逐渐凝固。

“没事吧?”帝释天想要起身去拿手机,阿修罗把他拉回了怀里,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

“没事……”阿修罗没再言语,将另一只手从帝释天的上衣下摆处伸了进去,贴紧了帝释天不算温热的皮肤。

“…”帝释天感受到眼前一片漆黑,感受到了强烈的刺激,不禁坐直了身体,一颗心也陡然悬了起来。“发生什么事了…”

“嘘,不要说话,也不要看。”阿修罗凑近帝释天的耳畔,用他熟悉的低沉嗓音轻声说着,有力的大手揉着帝释天,直到帝释天快活得把刚刚的事情抛之脑后,只催着阿修罗快些带他回家再说时,阿修罗表情一瞬间变得有些悲伤,还是把手从帝释天的眼前拿了开来。

“……走吧。”帝释天感觉到脸上发烫得不像话,莫名的羞涩让他没了打情骂俏的兴致,只低着头从阿修罗身上起来,往房间门口方向走去。

“帝释天。”阿修罗在帝释天身后唤他。

“什么?”

“比起受伤,受骗是会不会好一点?”

“骗?那要看骗什么了。”帝释天有些奇怪,他扭头看着阿修罗,他就站在不远处,半边身子隐没在黑影里,似乎没有在直视自己。

“……”

“当然,如果你要来骗走我这个人,那我也心甘情愿被你骗。”帝释天一步一步,又走回到阿修罗旁边,伸出双手来费力抚摸上他的脸颊,昏暗的房间,只有两人对视的双眸里有着细碎的光亮。

“自以为是的家伙,有你在我又怎么可能怕受伤。”帝释天踮起脚来,把大块头的脸往前一凑,虔诚地亲上了他的脸颊。

……

“你拿着我的手机可以,记得和我舍友说我不回宿舍了哦。”帝释天拉着阿修罗的手,十指相扣,慢慢走在回家的路上。五月份的天气不能再叫冷了,这让帝释天没有借口突然再往阿修罗的怀里钻,说自己冷。

——其实谎言也只能是被撒谎的人不愿去揭穿,才能一直是个谎言吧。

就像阿修罗永远不会揭穿帝释天装可怜柔弱的小把戏,就像帝释天永远不会揭穿其实阿修罗为了帝释天隐瞒了很多。

这只不过是一种默契,也是彼此相互给予的相信的勇气。

“……阿修罗,我鞋带开了。”

“嗯?没有啊。”

“就是有哦”

“嗯…好。”

“嗯?你把我鞋带系一起做什么?”

“当然是……找机会让我来抱你回家啦!”

帝释天还没反应过来,人忽地就被打横抱起,他下意识搂住了阿修罗的脖子,眼见着阿修罗就边乐呵呵地看着自己,边飞快地往前跑,得意洋洋地像抢亲成功要和心上人私奔的大英雄。

“傻瓜……”帝释天笑了,笑得很灿烂。望着眼前的路,他知道,无论多远,阿修罗都会陪着他一起走。

……

回到家折腾到很晚,帝释天又累得睡着了,阿修罗才把他的手机掏出来,又是帝释天的舍友,荒发来的,上面的消息一如既往的简短,

茨木被枪伤了在做手术,暂时没有危险,不用着急。

“源氏……”阿修罗喃喃出声,不知道为什么他隐隐觉得,这条消息是故意让自己看到一样,结合帝释天说今天学校有人工智能的讲座,阿修罗也能猜到,这事大概跟那位源赖光博士脱不开关系。

是要让帝释天知道这些,让自己不得不出来站明立场吗?

可惜,这场好戏,自己不可能是主角。

电影里不都演过了吗?主角总是不能和心爱的人相守。

这种事,阿修罗拼了命也不会让它在自己身上发生。

(本篇完)


【久等!这几天已经不忙啦!这一部分有🚗做了删减,想要看更完整版的我研究一下怎么贴链接。周五周六目标连更三篇写主线。咕了太久先滑跪致歉www】

评论

热度(68)